《傲嬌與偏見》三主演登陸“快本”歡樂多

2017年04月10日 09:43:26 | 來源: 新華網
分享到:

    上周六(4月8日),中二爆笑喜劇《傲嬌與偏見》的三位主演登陸湖南衛視王牌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節目中,迪麗熱巴難以抵抗接踵而來的眾多美食,暴露“吃貨”本色。在隨後的遊戲環節中,張雲龍化身機智boy堪稱遊戲達人,高偉光強勢守護隊友突出重圍,三人為粉絲帶來一場顏值爆表、笑聲不斷的歡鬧盛宴。《傲嬌與偏見》由知名導演李海蜀、黃彥威共同執導,新生代人氣小花旦迪麗熱巴搭檔人氣小生張雲龍、高偉光主演,金晨、馬薇薇、范湉湉、Mike D.Angelo、周海媚、樊野聯袂出演,即將于4月21日上映。

    迪麗熱巴盡顯“吃貨”屬性 魔性舞姿詮釋“精分”少女

    在電影中《傲嬌與偏見》中,迪麗熱巴飾演的北漂網絡寫手唐楠楠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吃貨”,腦洞突破天際花式“吃鮮肉”的同時,更將腦洞作為自己作品的靈感源泉,既會吃,又能將吃轉化為自己生活的養料,實乃吃貨最高境界。迪麗熱巴在《快樂大本營》中也開啟了“吃吃吃”模式,不僅將“青丘烤肉”作為此生摯愛刻在三生石上,還在四位“食神”攜美食登臺時癡癡凝望,被主持人調侃:“熱巴你控制一點”。而“帥食神”張雲龍為其特意準備的多款美食更讓迪麗熱巴難抵誘惑,大快朵頤的同時不忘“打包”,在此後的多個美食環節中,熱巴也毫不掩飾對美食的向往,將各類美食納入口中,盡顯“吃貨”本色。

    在電影《傲嬌與偏見》中,迪麗熱巴飾演的唐楠楠還是一個十足的“精分”少女,一言不合就在電梯中與自己尬舞。在本次《快樂大本營》中,熱巴再次演繹“迪式熱舞”,花式舞步Hold住全場,魔性舞姿盡顯“精分”屬性,有粉絲評價:“想把精分的熱巴抱回家”。此外,唐楠楠在電影中的偶像——網文大大管平潮、靡寶、勝己也來到了《快樂大本營》的現場,在電影中只能借網文峰會才得以仰望大大們的“小透明”唐楠楠終于如願在這裏與偶像同臺。在之後的“作詩大賽”環節,三位網文大大以評委身份犀利點評眾人的惡搞版詩作,引發全場爆笑,揭開寫手大大們神秘面紗的同時,也展現了他們風趣幽默的一面。

    張雲龍開啟機智雷達 高偉光猛力助攻

    在電影中張雲龍飾演的“賤萌”富二代朱侯雖然總被唐楠楠嘲諷為“媽寶”,但他商業頭腦滿分,不依靠父母實力創業。在《快樂大本營》現場,張雲龍也展現了不遜于朱侯的機智。在“聽見美食的聲音”這一環節中開啟機智雷達,接連猜對對手制造的美食聲音,為隊伍獲得最終勝利贏下關鍵一分。另一邊,高偉光飾演的蕭見君在電影中對唐楠楠展開猛烈追求攻勢,一心守護唐楠楠,被網友讚為“犬係男神”。在《快樂大本營》中,高偉光化身最強騎士守護隊友,在最後一個遊戲環節力量大爆發,纏住對手,幫助隊長迪麗熱巴在眾人混戰中突圍,並助力隊伍獲得提前享用美食的機會,再次展現“犬係男”屬性。

    此外,在電影中,張雲龍飾演的朱侯和高偉光飾演的蕭見君上演了一出兄弟變情敵的精彩戲碼,性格南轅北轍的二人圍繞唐楠楠展開了一場宇宙級的戀愛爭霸賽。在《快樂大本營》節目現場,兩人延續了電影中的互懟氣質,言語針鋒相對,戰火愈演愈烈。化身“帥食神”的張雲龍笑容“賤萌”,稱自己與熱巴合作多年,最了解熱巴對美食的喜好,高偉光聽後立刻回擊: “這句話我就不愛聽了,我們也合作很多年了。”兩大男神現場互嗆,一時間火藥味十足,讓粉絲們過足了眼癮。

    電影《傲嬌與偏見》由阿裏影業、嘉行傳媒、愛奇藝影業聯合出品,阿裏影業旗下淘票票負責宣傳發行。講述了北漂網絡寫手唐楠楠(迪麗熱巴飾)陰差陽錯撿到“落魄富二代”朱侯(張雲龍飾)後,又在機緣巧合下被“暖心高富帥”蕭見君(高偉光飾)一見鐘情的故事。當“傲嬌”與“偏見”開啟非典型同居,當奇葩室友畫風突變成貼心男友。4月21日,來感受這段瘋狂爆笑的愛情物語吧!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淳]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1791120778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