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明明打開的是TVB,看到的卻是“亞視幫”聯歡會
2017-04-04 08:50:32 來源: 資訊時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力爭上游的亞視舊將 在TVB演綠葉也能發光

  隨著田蕊妮、陳展鵬等“亞視味”濃鬱的藝人相繼得到力捧,江美儀和陳煒也分別在《親親我好媽》和《火線下的江湖大佬》裏演上了第一女主角,他們的故事激勵著更多的亞視舊將轉投TVB,在這裏開創事業的新天地。去年,蔡國威、袁文傑、張文慈在亞視熄燈後相繼走進了TVB將軍澳電視城,曾經簽約過TVB的前亞視藝人林韋辰也再度重返,在接下來的時間裏,觀眾有望在TVB的電視劇找到與亞視有關的一幕幕回憶殺了。

  亞視幫轉投無線,從低做起幾乎是指定動作。陳煒演了4年女配角,才等到了擔正的機會,繼《火線下的江湖大佬》之後,她今年還將主演《果欄中的江湖大嫂》。不過這並不代表陳煒從此走上女主角的道路,她在《我瞞結婚了》和《深宮計》裏還是以配角身份出現。但就算如此又怎樣,陳煒觀眾緣和演技俱佳,即使演配角也能發光。所以其他新進TVB的亞視幫也甘願當綠葉,他們將組成來年電視劇裏的黃金配角陣容。陳展鵬主演的《天命》湊齊了蔡國威、袁文傑和張文慈,臺慶劇《深宮計》裏也有陳煒、謝雪心、張文慈和羅霖,儼然成為了亞視舊同事大聚會。被譽為“前亞視一姐”的張文慈,還有份出演《老表,畢業啦》,林韋辰則獲安排在《踩過界》裏飾演律師。

  顛覆自我的亞視舊將 為TVB撐起話題半邊天

  雖然打拼要從低做起,但亞視舊將並非只懂埋頭苦幹,明星講求曝光率,除了要在電視劇裏多露臉以外,見報率也相當關鍵。亞視幫之所以能夠引起廣泛的關注,和他們的超群的話題實力不無關係。翻看與TVB相關的新聞,亞視幫貢獻了不少熱點。

  去年,素來有“江美人”之稱的江美儀,就在綜藝節目《街市遊樂園》裏顛覆自我,上演了“潑婦罵街”,狂罵顧紀筠的兒子,引發網友熱議,這個綜藝節目也成功殺出了血路,最後還增加集數。正在播出的《我瞞結婚了》收視不佳,陳煒大膽的“打碼全裸”演出引起關注,這個亞洲小姐冠軍真的卸下了女神包袱。

  在接下來播出的幾部重頭劇裏,亞視幫也在努力為TVB貢獻話題。比如首次在TVB出演劇集的鮑起靜,在《同盟》裏不演慈母,演女強人,還要上演動作戲,一把年紀還陪著TVB玩“顛覆自我”。1991年亞姐冠軍羅霖在拍攝《深宮計》時也鬧出了“是非”,劇集還沒播,就傳出羅霖不滿劇組為遷就劉心悠和周秀娜的檔期開夜班,發牢騷稱“再也不想拍劇”。不過,羅霖火速否認,堅稱自己有職業操守。沒想到,《深宮計》還沒開播,戲內戲外就已經全都是“戲”。

   上一頁 1 2  

+1
【糾錯】 責任編輯: 林平
新聞評論
    清明時節農事忙
    清明時節農事忙
    清明時節祭英烈
    清明時節祭英烈
    最美人間四月天 航拍鄱陽湖畔花紅草綠
    最美人間四月天 航拍鄱陽湖畔花紅草綠
    直擊湖南郴州市蘇仙區翻車事故現場
    直擊湖南郴州市蘇仙區翻車事故現場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74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