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林志炫逆襲奪冠 張碧晨遭淘汰

2017年03月12日 10:04:16 | 來源:新華網
分享到:

林志炫

    湖南衛視2017原創音樂節目《歌手》第四輪淘汰賽已于昨晚落幕,逆戰歌手成功逆襲包攬本場冠、亞榮譽,首發陣營集體式微,暫時落後。節目中,林志炫以一首中西合璧的《卷珠簾》首次折桂,李健緊隨其後穩居第二,獅子合唱團異軍突起憑《三天兩夜》衝進前三。與此同時,上場雄踞高位的林憶蓮、迪瑪希本周則有所下滑,分列第四、第五,而背水一戰的張碧晨最終仍是沒能掙脫淘汰的結果。

    昨晚節目中,沉寂三周的逆戰歌手林志炫終于奪得首個周冠,一曲中國風的《卷珠簾》糅合了歐洲民謠旋律,大刀闊斧的重編實現了中西合璧與時空交錯,也為“逆戰”強勢正名。李健繼續懷舊路線,自彈自唱的《父親寫的散文詩》情意暗涌使聽者追憶潸然,他也以此坐穩亞軍之位。令人驚喜的是,經過連續多期的穩步上升,獅子合唱團終于在本周重回前三,此次挑戰的抒情曲目《三天兩夜》更因全新注入的搖滾元素大放異彩。

    有起便有伏,在獅子合唱團火力爆發的同時,另外兩位首發歌手卻遭遇了下滑。其中,林憶蓮以臺式情歌《崇拜》出戰,清新小調滿溢甜蜜,但因多番對軋過後的“疲軟期”影響位列中段。翻唱《天亮了》的迪瑪希更是受賽前的失聲狀況所拖累,下滑至第五。而張傑在連續多場命懸一線之後,本場仍未尋得轉機,勉強與淘汰擦肩而過。最終,背水一戰的張碧晨沒能衝出危局,《紅玫瑰》則成為她的暫別之作。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韋娟]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61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