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岳撬佳人》岳雲鵬機智抖包袱
來源: 新華網 2017-01-23

    岳雲鵬火力全開放大招,為撩袁姍姍竭力討好“狗兒子”。定檔于2月14日的新春爆笑喜劇《瘋岳撬佳人》近日公布一組全新劇照,岳雲鵬為追袁姍姍搞笑功力全新升級,前可甜言蜜語送體貼,後能搏命流血拯救女神愛寵于危機之中,一副癡情的模樣讓網友直呼“化身情聖的小岳岳看起來特帥”。

    呆萌“汪星人”成紅娘 岳雲鵬玩套路撩定袁姍姍

    全新曝光的劇照中,不僅岳雲鵬奉獻出N多表情包,連袁姍姍也大有被感染之勢,小表情呆萌逗趣,將女神風採之外的靈動可愛特質展露無遺。時而雙眼怒睜作吃驚狀,時而神清氣爽面露微笑,時而兩眉微皺擔心不已,袁姍姍豐富多變的表情背後其實暗藏“套路與反套路”的陰謀。在眾愛情軍師的支招下,一身西裝打扮的岳雲鵬假意困住袁姍姍的愛寵騙得信任,誰知陰差陽錯之下,狗狗竟真的落入了狗販子手中。為尋回狗狗,岳雲鵬可謂歷盡千辛萬苦,先後遭受車禍、負傷等折磨,額頭更是鮮血直流。此番英雄救美的過程中,包袱笑料不斷,只是小岳岳的努力能成功使女神感動嗎?種種疑問讓人浮想聯翩。

    除了畫風清奇的反差CP外,呆萌可愛的薩摩耶成功引起了觀眾的注意。據悉,這只萌寵在戲中可是名副其實的“紅娘汪”,岳雲鵬與女神袁姍姍的曖昧心動,就是在它的牽針搭橋下才得以升溫。只是這段看似發展順利的關係,背後還隱藏著謊言與強勁的情敵,似乎一切都意味著小岳岳的追愛之路注定不會太平。

    鐘少雄+實力顏值兼具的喜劇陣容=情人節唯一爆笑喜劇

    素以創新見長的香港導演鐘少雄為觀眾打造精彩作品無數,不斷送出新驚喜,類型更是囊括動作、劇情、喜劇等多種不同題材,因此備受追捧。此次,他攜手岳雲鵬、袁姍姍、孫堅三位實力演員,以實力顏值兼具的豪華陣容為基礎開啟新的挑戰。而擔任女主角的袁姍姍與岳雲鵬、孫堅均不是第一次合作,雖然三人在影片中是你爭我奪的競爭關係,但戲外默契十足,火花不斷。

    早在16年7月,袁姍姍在微博親切曬出與岳雲鵬的合照,也算是電影《瘋岳撬佳人》角色造型的首次亮相。兩人一個身著校服清純嫵媚氣質盡顯,一個頭戴長假發玩轉朋克風,誇張的造型搞怪又吸睛,難怪有網友留言“畫面太美,不敢直視”。此外,一同曬出的照片也將影片的豪華喜劇陣容揭開,艾倫、潘斌龍等人驚喜現身助陣。據透露,兩人以愛情軍師的身份出場,與岳雲鵬同臺飆戲,大展搞笑功力。作為17年情人節唯一一部爆笑愛情喜劇,《瘋岳撬佳人》勢必在浪漫之余給觀眾送去開懷大笑。

    據悉,《瘋岳撬佳人》由北京喜達達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浙江自在影業有限公司、北京京奇非凡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杭州幕客影視有限公司、山東影視制作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鐘少雄執導,岳雲鵬、袁姍姍、孫堅、馬元、石小滿主演,郭德綱、艾倫、潘斌龍、楊能特別出演。2月14日,岳雲鵬、袁姍姍、孫堅爆笑集結,全方位開啟PK模式,撩起來。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相關連結
    熱點推薦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367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