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通車】萌妹子“叫早”比鬧鐘溫馨貼心哦
來源: 揚子晚報 2017-01-20

  在施了濕冷魔法的南方冬天,早起是件格外痛苦的事,但是如果有個溫柔甜美的萌妹子打電話叫你起床,感覺是不是有了動力?怕上班上學遲到、怕誤了飛機或是會議,一個比鬧鐘更溫暖的人工電話提醒,是不是覺得格外有意思?一個成都妹子就這樣大膽地行動了,並且做到了淘寶月銷售量排行第一。

  虛擬商品

  白領妹子開網店

  1元1次叫你起床

  這是一家沒有實體商品的淘寶店,剛開業時,僅有一個上架“商品”——1元1次的叫早起床服務。簡單來説,就是專門給怕上學、上班或開會遲到的起床困難戶打電話提醒。

  店主叫維尼,與淘寶店同名。是個1989年出生的妹子,在成都上班已經有五六年。生活中,也是個愛旅行、愛聚會,性格開朗的活潑妹子。

  “創意不是我自己想到的。”維尼坦承,剛開始僅僅是想做點自己的事,發現了淘寶“叫早”服務,不需要進貨發貨的虛擬服務正好適合像自己一樣的上班族,同時還可以積累信譽值,以後要想創業開淘寶店,也是極好的。

  2016年初,維尼注冊開通了淘寶店,網店開通後一周,接到第一個訂單。維尼驚呆了,“天啊,怎麼會真的有人下單?”維尼老老實實定好鬧鐘,中規中矩地到點打電話提醒,後來她知道,其實對方也是好奇成分居多。

  接單一個月,發展到平均每天三四個訂單,維尼有些疲倦了。“時間不固定,跟我的作息時間不對盤。”維尼説,淩晨要逼著自己醒來,調整良好的聲音狀態,或是上下班途中環境嘈雜,並不適合通話,也打亂了自己的生活習慣,身體有些吃不消。這時,桃子出現了。桃子是個90後姑娘,主動找到維尼求職。通過電話“面試”維尼發現,桃子聲音溫柔,生活規律,還挺會説話,維尼爽快地拍板,將桃子收入“麾下”。“如果沒有她,我可能也堅持不到現在。”維尼説。

       1 2 下一頁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相關連結
    熱點推薦
    01016011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4554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