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8萬人輪候新能源個人指標
2017-10-10 07:51:59 來源: 北京晨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昨天,市小客車指標辦發布了本期小客車指標申請情況,北京晨報記者梳理髮現,本期個人普通小客車配置指標申請和確認延期的共2860802個;累計收到個人示范應用新能源小客車配置指標申請和確認延期的共80785個,和上一期申請和確認延期的4萬余人相比,申請量幾乎翻倍。

  根據北京市小客車指標調控管理資訊係統公布的數據,截至2017年10月8日24時,小客車配置指標累計收到個人普通小客車配置指標申請和確認延期的共2860802個;有48388家企事業等單位申請普通小客車配置指標80904個;累計收到個人示范應用新能源小客車配置指標申請和確認延期的共80785個;有3434家企事業等單位申請示范應用新能源小客車配置指標5266個。

  值得注意的是,本期個人新能源指標申請增量相當大,和上期4萬余人申請相比近乎翻倍,遠超今年前幾次的增加量。

  需要提醒市民的是,當年指標額度用盡後,申請人輪候排序。2017年第1期中簽過期未用的個人示范應用新能源小客車指標將在本期再次直接配置。同時,處于輪候配置狀態的個人示范應用新能源小客車指標申請,仍需在有效期內辦理確認延期,未在有效期內辦理的,係統將自動取消該申請,若再次申請的個人,須重新提交申請,審核通過後輪候次序按重新申請時間計算。(記者 曹晶瑞)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芳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豐收的田野
豐收的田野
內蒙古甘肅等地出現降雪
內蒙古甘肅等地出現降雪
飛閱唐山灣月坨島
飛閱唐山灣月坨島
玩轉全球之遙遠的風景
玩轉全球之遙遠的風景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76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