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法拉利終于要推出SUV了? 主打亞洲市場
2017-08-03 08:26:22 來源: 環球網綜合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汽車新聞》歐洲版8月1日報道,法拉利正在考慮推出一款SUV,作為其傳統超跑市場之外擴張計劃的一部分,以實現在2022年前利潤翻倍。

  法拉利CEO塞爾吉奧 馬爾喬內(Sergio Marchionne)將于2021年退休,他的最後一個五年計劃是將年交付量突破此前設定的1萬輛限定目標。

  據悉,法拉利目前正在接受評估的項目中,有一項是生産四座家用車,會比法拉利目前的雙門GTC4Lusso提供更多的內部空間。該車型在內部被稱為“法拉利多功能車”。

  此前馬爾喬內曾極力反對法拉利開發SUV,表示不會效倣瑪莎拉蒂、賓利和蘭博基尼推出高端SUV。他還戲謔地表示,如果法拉利推出SUV,可以用槍打他。目前法拉利正在研究如何確保新車型擁有其運動風格,從而開拓一個新的細分市場。

  據知情人士透露,這款多功能新車可能或採用雙門或四門設計,預計將于2021年上市,但目前該公司尚未做出最終決定。此外,這款新車將主打亞洲市場,尤其是中國市場,年交付量預計可達2000輛。

  知情人士還透露,2018年初法拉利將公布一項新的商業計劃,可能會接受更為嚴格的環保規定。根據此計劃,法拉利還將生産更多的混合動力車型,以提高汽車燃效,吸引新的潛在消費者。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牧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花海旗袍秀風韻
    花海旗袍秀風韻
    海豚馴養師:酷暑中的“冷工作”
    海豚馴養師:酷暑中的“冷工作”
    橫跨黃河玻璃橋 驚艷亮相沙坡頭
    橫跨黃河玻璃橋 驚艷亮相沙坡頭
    “沙場”鏖戰
    “沙場”鏖戰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4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