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動力升級/外觀小改 新款MINI COOPER S路試諜照
2017-05-13 09:14:03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日前,海外媒體曝光了一組新款MINI CABRIO和新款MINI COOPER S的路試諜照。兩款車均基于寶馬UKL前驅平臺打造,在動力上可能將搭載升級後的新三缸以及四缸渦輪增壓發動機。

  新款MINI CABRIO諜照

  新款MINI CABRIO和新款MINI COOPER S的整體造型與現款車型保持了很高的一致性,不過新車前大燈、前格柵上方以及尾燈組附近有少量偽裝,疑似將會有小幅的調整。

  新款MINI COOPER S諜照

  新車主要的變化是針對動力係統的優化和升級。據了解,其搭載的1.5T三缸發動機將會擁有新的鋁制渦輪增壓器外殼,而2.0T發動機則將擁有鋼制渦輪增壓器外殼,同時還將冷卻係統進行了升級,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都將會有所提升,並且燃油經濟性也將進一步提高。此外,據外媒推測,新車還有可能會換裝雙離合變速箱來取代現款車型上的6AT變速箱。(新聞編譯:王潮)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芳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雨後西湖
    雨後西湖
    風起雲湧東天山
    風起雲湧東天山
    甘肅黃土高原近百畝牡丹競相綻放 遊人賞花遊園
    甘肅黃土高原近百畝牡丹競相綻放 遊人賞花遊園
    貴州多地現日暈景象 美圖刷爆朋友圈
    貴州多地現日暈景象 美圖刷爆朋友圈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965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