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7值得期待的新車 哪款您最心儀
2017-02-15 08:34:55 來源: 北京青年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2017值得期待的新車

  標致 5008

  上市時間:2017年中旬

  標致5008採用PSA集團的EMP2平臺打造,車身尺寸相比4008進一步加長。國産5008將在東風標致第四工廠國産,預計在2017上海車展首發,2017年年中正式上市。

  全新標致5008是東風標致旗下的首款定位的7座中型suv,對于東風標致來説意義非凡。新車的車身長度和軸距分別達到4640mm和2840mm,相比國內加長版的4008來説,全新標致5008在長度和軸距方面分別增加130mm和110mm。

  另外,5008外觀分為普通和GT兩種風格,其中普通風格車型的外觀更顯穩重。GT風格對前進氣格柵、保險杠、輪圈、車身側面鍍鉻裝飾和尾排等處進行了運動化處理。同時,GT版本採用了配置更高的LED頭燈,所以看上去會更顯高檔,新車配備了面積很大的全景天窗和黑色車頂。動力上,預計新車國産後將配備1.8T汽油發動機,並配備6速自動變速箱。(文/記者 吳鵬亮 供圖/雲強)

  雪佛蘭 探界者

  上市時間:2017年4月

  探界者是今年雪佛蘭的重頭戲,新車曾在2016廣州車展首發。這款新車在武漢工廠投産,動力將搭載1.5T和2.0T兩款渦輪增壓發動機,並匹配6速和9速自動變速箱。

  探界者基于通用汽車全球最新一代中型SUV平臺打造,擁有2725mm軸距。其採用雪佛蘭家族式前臉設計,並運用了鍍鉻格柵元素。全新設計的全LED大燈和日間行車燈令人眼前一亮。尾部採用包覆式全景D柱設計,整合尾翼拉長側身視覺效果的同時,還能下壓氣流,優化空氣動力性能。

  另外,新車採用傳統的美式內飾風格,黑、棕雙色內飾設計,配備大尺寸全景天窗與大尺寸液晶顯示屏,後排座椅可全部放倒,從而達到1798L的超大後備箱容積。車內具有MyLink係統、全景攝像頭、一鍵啟動、前排座椅加熱和通風等功能。而安全配置方面,探界者將提供包括緊急制動、車道偏離預警、前碰撞預警係統、盲點監控、低速自動剎車、車道保持等功能。(文/記者 吳鵬亮 供圖/雲強)

  斯柯達 柯迪亞克

  上市時間:2017年4月

  斯柯達全新中型SUV柯迪亞克將于2017年4月正式上市。新車定位7座中型SUV,與剛剛上市的途觀L均來自大眾集團的MQB平臺,新車的造型與斯柯達過往的産品時尚感提升不少,應該更能俘獲年輕消費者的心。

  外觀方面,整車延續了概念車Vision S的設計風格,最具標誌性的就是扁長的LED頭燈,辨識度極高。車身上有一條貫穿式腰線連接頭燈與尾燈,搭配19寸的“大腳”會顯得更具力量感。車尾分體式尾燈採用了“C”造型的光源,與下方兩側的鍍鉻排氣尾喉搭配彰顯運動風格。

  國産柯迪亞克將會搭載1.8T和2.0T兩款EA888動力總成,與之匹配的是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這兩套動力總成最大功率分別為180馬力和220馬力,峰值扭矩為300牛·米和350牛·米,與其對應的尾標將分別是“TSI 330”和“TSI 380”,同時柯迪亞克還有四驅車型供消費者選擇。(文/記者 吳鵬亮 供圖/雲強)

  BMW 全新5係

  上市時間:2017年中旬

  今年,BMW國産全新一代5係長軸版將與消費者見面,新車或將于今年年中正式上市。

  全新BMW5係採用全新的CLAR平臺打造,並全車多處使用了高強度鋼和鋁制材質,因此新車整備品質降低了100kg。標準軸距版的5係車身長度為4935mm,軸距2974mm,而全新5係長軸距版則將在此基礎上再次提升,而來自工信部申報資訊顯示,新車的軸距將與現款5係長軸距版車型保持一致,同為3108mm。

  值得一提的是,新車將搭載iDrive 6.0係統,支援手勢操作和語音控制,中央10.25英寸顯示屏提供3D導航、電話、娛樂、車輛資訊以及互聯網服務,同時全新5係還配備有蘋果CarPlay係統和車載Wi-Fi功能(最多可連接10個設備)。

  另外,動力方面,新車將推出搭載2.0T直列四缸(低/高功率)和3.0T直列六缸兩款發動機共三種動力係統的車型,而傳動係統則匹配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文/記者 吳鵬亮 供圖/雲強)

  起亞 KX7

  上市時間:2017年4月份

  7座SUV似乎成為今年的熱點,東風悅達企業也不落俗,計劃二季度推出7座版本的KX7。

  參照現代勝達看,起亞KX7採用虎嘯式家族前臉造型,其中前進氣格柵採用網格狀設計,造型看上去更時尚動感。該車動力搭載2.4L發動機及2.0T發動機,傳動部分,與之匹配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從尺寸上看,KX7車長為4730毫米、軸距2700毫米,軸距並不佔據優勢。但是即將推出的KX7的部分車型將配備四驅係統,並推出7座版本車型,與漢蘭達等車型形成競爭。從目前看,起亞已經具備和日係抗衡的實力,預計KX7將主打性價比,在三排7座SUV這一細分市場開辟一片天地。(文/記者 何登峰 供圖/高月)

  梅賽德斯-賓士 GLA Coupe

  上市時間:2017年下半年

  在梅賽德斯-賓士2017年的新産品中,有一款新車異常搶眼,那就是GLA Coupe。

  根據之前披露的資訊,源于GLA,GLACoupe設計初衷主要是應對寶馬計劃中的X2,考慮到寶馬X2會衍生出三門版,GLACoupe很可能也會包含五門和三門兩種車身形式來加入競爭。賓士GLACoupe基本和GLA共用了設計元素,但更加流暢的車頂線條是它最明顯的特徵,整車因此看起來更加的運動和個性。

  動力方面,GLA Coupe將與GLA共用動力係統,搭載1.6T和2.0T發動機,其中1.6T發動機根據不同調校將有122馬力和156馬力兩種功率版本,而2,0T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211馬力。此外,GLA Coupe還或將有AMG高性能版車型,最大輸出功率達到265kW,最大扭矩為450N·m,這臺發動機是目前全球量産的最強動力的四缸渦輪增壓發動機。(文/記者 何登峰 供圖/高月)

  日産 Kicks

  上市時間:2017年下半年

  日前有消息稱,日産今年將再引入一款小型SUV——Kicks,並計劃下半年在東風日産投産上市。

  Kicks前臉採用了日産標誌性的V型進氣格柵,前大燈組造型非常犀利,車頭整體線條簡潔而富有力量感。該車側面腰線挺拔,並採用懸浮式車頂設計,SUV風格十足。尾部方面,新車尾部線條十分緊湊,尾燈組造型採用日産SUV家族式設計,具有一定辨識度。車身尺寸方面,該車長寬高分別為4295/1760/1588mm,軸距為2620mm,比目前在售的逍客略小。

  動力方面,東風日産Kicks搭載一臺代號為HR15的1.5L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24馬力,該車上市後將主要與本田繽智、XR-V爭奪市場。根據配置不同,該車提供多種顏色的門把手、後視鏡可選。同時,部分高配車型使用了17英寸的雙五輻輪圈和帶透鏡的氙氣大燈。 (文/記者 何登峰 供圖/高月)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芳宇
新聞評論
    當愛情遇見古詩詞
    當愛情遇見古詩詞
    德突總理悼念德聖誕市場襲擊案遇難者
    德突總理悼念德聖誕市場襲擊案遇難者
    酷似芒果卻是穿腸毒藥 河南首次截獲海檬樹種
    酷似芒果卻是穿腸毒藥 河南首次截獲海檬樹種
    福建莆田上演“赤腳踩炭火”
    福建莆田上演“赤腳踩炭火”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467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