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時尚派 緊湊級運動兩廂車該買誰?
來源: 愛卡汽車 2017-02-09

  (四)乘坐及儲物空間對比

  從車身尺寸方面來看,上汽通用雪佛蘭科魯茲兩廂在車長、軸距方面表現突出,長安福特新福克斯兩廂在車寬方面處于四款對比車型中的領先位置,東風日産TIIDA則在車高及軸距方面表現優異。相較之下,東風標致308S在車身尺寸方面略顯遜色,但達到了該級別應有的水準。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四款對比車型在實際乘坐中的表現吧!

  上汽通用雪佛蘭科魯茲兩廂:身高172cm的體驗者坐進科魯茲兩廂的前排,將座椅調至最低且合適的坐姿後,此時頭部距離車頂有一拳左右的余量。

  上汽通用雪佛蘭科魯茲兩廂: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變,體驗者來到後排,此時頭部距離車頂,有四指左右的余量,腿部空間則有兩拳以上的余量,整體空間表現非常不錯。

  上汽通用雪佛蘭科魯茲兩廂:常規狀態下,科魯茲兩廂的行李廂容積為290L,且該車還支援後排座椅按比例放倒,放倒後,可獲得1205L的儲物空間,完全能滿足年輕人多樣化的儲物需求。

  長安福特新福克斯兩廂:常規狀態下,新福克斯兩廂的行李廂容積為356L,且該車同樣支援後排座椅按比例放倒,放倒後,儲物空間將會得到大幅提升。

  東風日産TIIDA:常規狀態下,TIIDA的行李廂容積為435L,並支援後排座椅按4/6比例放倒。

  東風標致308S:常規狀態下,308S的行李廂容積為371L,並支援後排座椅按比例放倒,放倒後可獲得一個近乎全平的儲物空間。

  單從空間方面來看,參與對比的四款車皆能滿足日常生活的需要。但從駕乘空間以及儲物空間方面綜合來考慮的話,得益于1205L的行李廂最大容積以及2700mm的軸距,上汽通用雪佛蘭科魯茲兩廂明顯要優于其他三款車型。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相關連結
    熱點推薦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434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