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4小時查扣91輛“網約黑車”
來源: 北京日報 2017-01-19

  春運期間,北京西站等火車站將開辟網約車接送客專門區域,方便旅客。但“網約黑車”依然將受到處罰。

  網約車新規設置5個月過渡期,期間對于不符合法規規定條件的車輛、人員也將嚴查。市交通執法總隊等部門近日出動全部執法力量,對本市37個重點地區,特別是北京站、首都機場等重點場站,嚴查出租汽車拒載、議價、多收費、交他人駕駛等嚴重違法行為,以及“克隆計程車”、“巡遊黑車”、非京牌“網約黑車”非法運營。在4小時嚴查中,查扣91輛“網約黑車”。

  春運期間,本市執法部門將加強執法,維護火車站和機場運營秩序。同時,公交和地鐵將視客流情況延長運營時間。北京西站等火車站與首汽約車等達成協議,專門開辟網約車接送客區域。北京南站和北京站也正在考慮與網約車接駁。(記者 劉冕)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相關連結
    熱點推薦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34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