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1 12/ 06 15:57:36
來源:新華網

張謇論壇在北京、南通兩地連線舉行

字體:

  新華社北京12月6日電  張謇論壇6日在北京和江蘇南通兩地連線舉行。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央社會主義學院院長郝明金出席並講話。

  郝明金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多次強調要弘揚企業家精神。通過舉辦此次論壇,要進一步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激勵新一代中國企業家在新的歷史起點上,以更崇高的歷史責任感、更勇敢的開拓創新精神、更堅實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堅定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積極投身于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千秋偉業。

  論壇以“新時代企業家精神建設”為主題,由中央社院、中華職業教育社、國際儒學聯合會、江蘇省委統戰部主辦,中共南通市委、南通市人民政府承辦。

【糾錯】 【責任編輯:周楚卿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8136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