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老王生的!英男子上節目找到生父係多年鄰居
來源: 環球網綜合 2017-02-04

  原標題:英男子真人秀中找到生父 竟是多年鄰居兼好友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每日郵報》2月2日報道,27歲的英國男子史蒂芬一直不知道自己的親生父親是誰,在苦苦尋找了10年後,竟然發現自己的鄰居兼好友就是他的親生父親!

  在17歲時,史蒂芬的一位家族世交就告訴他,他的鄰居戴維可能是他的親生父親。而在尋找父親的過程中,史蒂芬和戴維慢慢地成了好朋友。誰知,英國真人秀節目《傑瑞米 凱爾(Jeremy Kyle)脫口秀》竟讓史蒂芬找到了自己失散多年的生父。而更令他吃驚的是,他的父親正是他的鄰居兼好友戴維。

  戴維稱史蒂芬的母親是自己的初戀,他們分手時他並不知道她懷孕了,過了幾天再看到她時,她的肚子已經變大了。在節目中,他們做了親子鑒定,而主持人傑瑞米告訴了他們這個好消息:“你猜怎麼著,你這會就坐在你爸爸旁邊。”

  “我只是想知道真相,我是戴維的好朋友,也是他兒子的好朋友。”史蒂芬繼續説道,“如果他真是我的父親,那我簡直太幸福了。他就是我的全世界,是我最好的夥伴。”而在證實了兩人的父子關係後,史蒂芬表示這個事實對自己意義重大。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相關連結
    熱點推薦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54571120409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