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公司總裁表示正與中國公司深化合作
來源: 新華社 2017-01-11

  新華社美國底特律1月10日電(記者王強 苗壯)德國戴姆勒-賓士公司總裁迪特爾·策徹在底特律舉行的2017年北美國際汽車展上表示,賓士公司十分重視中國市場,並正與中國公司合作開發可用于高精度導航和自動駕駛的技術。

  策徹在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説,賓士公司2016年在全球共銷售200萬輛汽車,10年之後重奪世界豪華汽車品牌銷量第一桂冠。去年,公司在中國的銷售更加喜人,實現26%的增長。

  策徹表示,賓士公司與中國的合作進展順利。在與中國北汽集團合資生産多種車型的同時,賓士還與比亞迪合作生産了電動運動型多功能車(SUV)。此外,中國騰訊公司正與包括賓士在內的多家德國汽車公司合作開發地圖、高精度導航和自動駕駛技術。

  策徹表示,未來一年公司有信心在中國市場實現自己的銷售目標。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相關連結
    熱點推薦
    100000000010000000000000011101021120289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