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評《習近平的“文明觀”為建設美好世界注入力量》:

2021-06-22 16:07:08 來源: 瞭望 2021年第25期

  

  瞭望微信網友翔瑜評論《習近平的“文明觀”為建設美好世界注入力量》:

  中國提出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既是一種應對全球挑戰的全新解決方案,也是一種立足自身、面向全球的新型文明觀。

  新華社客戶端網友可樂香草評論《“天和”見證》:

  中國航太隊伍中,不乏熱愛鑽研、勇于拼搏、敢于犧牲的共産黨員。此文中的羅皓就是典型代表之一。

  瞭望微信網友新一季評論《新版老舊小區改造激活內涵式增長》:

  老舊小區改造是一個老大難。“改什麼”“怎麼改”,既需政府科學規劃、真抓實幹,也需居民積極主動、共建共管。

  微博網友水滴頭評論《為時間上色》:

  一批顏料的誕生,需要經過選料、研磨、溶膠、沉淀、煎膏、攤膏、剪膏等,工序復雜漫長。其背後,有一群守護中國歷史“底色”的人,雖然這群人往往不會留下名字。

  瞭望微信網友馬上有評論《能源謀變》:

  未來需要著力疏解供應側成本上升與需求側降低用電成本的矛盾,努力實現電力安全、綠色、廉價三者的綜合平衡。

  微博網友花枝爛漫評論《德國如何抵擋“産業空心化”?》:

  德國抵擋發達國家産業空心化浪潮,離不開其歷史上一脈相承的經濟邏輯。由于自身國家建構上與英國、法國、美國相比的特殊性,德國一直以來是工業和貿易立國的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