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瞭望汽車 > 正文
行業

多款車型助陣“宜馬” 廣汽傳祺跨界行銷擴大品牌影響力

2023-05-06 09:24:41
來源: 瞭望

     近日,廣汽傳祺·2023宜昌國際馬拉松在宜昌和平公園鳴槍開跑。為保障賽事的順利進行,廣汽傳祺提供影豹、影速、影酷以及M8宗師等車型作為比賽領航、裁判、接待等各項工作用車。作為合作夥伴,廣汽傳祺已連續三年攜手宜昌馬拉松舉辦比賽。

2023宜昌馬拉松賽事  圖源:品牌方提供

 

    其中,廣汽傳祺運動車型影豹一直保持較高關注度,其2.0T性能車型影豹R也于4月27日正式上市。該車擁有最大功率195kW,最大扭矩400N·m,零百加速5.7秒的優異動力表現。車輛售價13.8萬元-15.8萬元,使得性能車門檻被進一步拉低,為國內消費者提供更多性能選擇。

    廣汽傳祺與宜昌有著深厚的淵源。廣汽傳祺以“不斷超越自我”的奮鬥精神與宜昌馬拉松“挑戰自我、超越極限”的體育精神高度契合。此外,宜昌還是廣汽傳祺踐行“工業4.0”和中國制造2025理念的重要戰略基地,自2019年竣工投産以來,宜昌工廠先後導入了GA6、GS4、影豹、影速等4款車型,成為廣汽傳祺主力車型生産基地。

廣汽傳祺宜昌工廠生産線 圖源:品牌方提供

 

    2022年,廣汽傳祺積極推進“XEV+ICV”雙核驅動戰略,發布傳祺鉅浪混動技術平臺,旗下車型銷量成績優異。今年4月,傳祺鉅浪混動平臺于上海車展升級為傳祺智電混動,以可相容HEV/PHEV/REEV多種混動模式的全新架構平臺i-GPMA,開啟“XEV+ICV”雙核戰略2.0時代。

廣汽傳祺E9、影豹R  圖源:品牌方提供

 

    2023年,廣汽傳祺混動技術品牌煥新升級,落地包括傳祺E9、影豹R在內的多款電動化、智能化新車型,加速向科技公司轉型。廣汽傳祺表示,依托先進的技術和豐富的産品矩陣,廣汽傳祺在未來將持續提升用戶出行體驗。(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