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瞭望汽車 > 正文
新車,新能源

2023上海車展:合創V09首秀 四季度交付

2023-04-19 17:57:28
來源: 瞭望

 

  4月18日,合創汽車全新純電MPV合創V09亮相,並首秀內飾。同時,以V09為原型的聯名新品也一同亮相。

  合創V09亮相 圖源:合創汽車提供

  “第三空間”

  合創汽車以“第三空間”為理念,對合創V09進行研發與設計。針對工作場景,合創V09擁有2k+高分辨率的17.3英寸二排吸頂大屏,內置騰訊會議,配備5G網絡和二排獨立麥克風,滿足會議需求。同時,其內部空間與內飾氛圍,為車內商務會面提供了空間舒適感。

  合創V09內飾 圖源:合創汽車提供

  針對生活應用場景,合創V09座椅配備8點式按摩、4向腰托,搭配7.1.4全景聲效+前後排獨立的影音係統,滿足用戶娛樂需求。較大的內部空間與6000W對外放電功能,為用戶家庭出遊、露營野餐提供便利。

  合創V09車內布局 圖源:合創汽車提供

  以技術創新提升産品競爭力

  合創V09基于H-GEA合創全球純電架構打造,標配800V高壓係統,提供4C快充功能。其搭載的高壓SiC電驅電源和高壓附件,使整車效率提升約4%,整車能耗降低7.8%。依托XFC極速充電技術,合創V09峰值快充功率可達380kW,最快充電10分鐘,續航增加點400km。

  合創汽車副總裁何凱欣講解合創V09 圖源:合創汽車提供

  不僅如此,合創V09還配備了全新升級的H-VIP 3.0智駕互聯繫統,智能輔助駕駛係統採用行泊一體域控制器、大算力AI晶片,協同23個頂級感知器件,能夠提供37項ADAS高階智能輔助駕駛功能以及高速NOA領航功能。同時,合創V09使用的鐳射雷達配備線光斑鐳射發射模組,能做到No-GAP無縫掃描,不受光線影響,雷達范圍進一步擴大。得益于網雲一體化服務型領先架構,合創V09還能夠實現車與人、車與智能終端、車與環境三個維度的連接,主動為用戶提供個性化服務。

  據悉,合創V09即將在今年第四季度開啟交付,預計從第三季度開始。

  共創潮改 促進産品多元化

  在本次上海車展,合創汽車還帶來了以V09為載體打造的V09 RAZER版、V09 ATELIER版兩款展品。

  合創V09 RAZER版是合創汽車與電競外設品牌Razer、電競戰隊EDG跨界合作,通過車身涂裝體現合創對電競文化的深刻理解與共鳴。整車磨砂涂裝結合三頭蛇LOGO的拉花裝飾,呈現科技運動感;座艙設計突出Razer模式,裝備雷蛇全家桶旗艦設備及鮮明的設計語言,滿足移動遊戲需求。

  合創V09 RAZER版 圖源:合創汽車提供

  合創V09 ATELIER版以藝術創作為藍本,外觀上以簡潔線條勾勒雕塑感與呼吸感,輔以包豪斯風格前杠總成,搭配沙漠色與夜空藍車漆,藝術氣質濃鬱。內部座艙大量使用多種美術館級布料,打造藝術氛圍,同時注重私密性。座艙配備左右多功能折疊桌板、多功能攝影擴展奶酪板、二排12.1英寸iPad Pro、電控私密隔斷等,為藝術創作提供更多便捷。

  合創V09 ATELIER版 圖源:合創汽車提供

  未來,合創V09還計劃與更多的跨界品牌以及設計師展開共創潮改合作,以更多元的維度和方式,帶來更豐富的可定制化産品與體驗,讓用戶創建自己專屬的“第三空間”。(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