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瞭望汽車 > 正文
新車,新能源

售價10.99萬元-13.99萬元 起亞賽圖斯正式上市

2023-04-18 22:03:59
來源: 瞭望

  4月18日,起亞賽圖斯正式上市,新車推出四款車型,售價10.99萬元-13.99萬元。

  賽圖斯的外觀採用起亞全新設計理念“Opposites United”(對立統一),以“進取動力”(Power to Progress)為設計靈感。新車採用更大尺寸前格柵,內部設置橫向布局的格柵紋理,與前大燈LED日行燈相連接,組成Star map燈組,科技感氛圍較強,流暢的車身線條配合運動感十足的細節設計,呈現出簡潔時尚的風格。

  起亞賽圖斯外觀 圖源:網通社

  內飾部分,新車搭載雙10.25英寸智能一體式顯示屏並採用多色動態氛圍燈、LCD可視換擋桿等,前排座椅配備加熱/通風功能,後排座椅支援靠背頭枕可調節。

  起亞賽圖斯內飾 圖源:網通社

  在配置方面,賽圖斯擁有L2+級智能駕駛輔助係統,基于導航智能巡航控制、車道保持輔助、車道偏離輔助、遠光燈輔助、360度全景影像等多項輔助駕駛功能。同時,賽圖斯搭載全新升級的Kia Connect智能互聯繫統,除了常規的智能語音交互、遠端控制、手機藍芽鑰匙等功能,還支援同級特有的代客模式、後座靜音模式、語音備忘錄和定制聲音等貼心功能,為用戶營造更好的駕乘體驗。

  起亞賽圖斯外觀 圖源:網通社

  賽圖斯提供1.4T和1.5L兩款發動機,其中1.4T車型最大馬力140ps,最大扭矩242N·m。1.5L Smartstream發動機整合多項技術,最大馬力115Ps,最大扭矩143.8N·m,燃油經濟性更加優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