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瞭望汽車 > 正文
新車,新能源

2023款蔚來ET7上市 售價45.8萬元-53.6萬元

2023-04-18 22:05:59
來源: 瞭望

  4月18日,2023款蔚來ET7上市,售價區間45.8萬元-53.6萬元,新車將在5月中旬開啟交付。2023款蔚來ET7在內飾、配置以及駕控方面進行調整升級,外觀方面變化不大。

  2023款蔚來ET7採用蔚來家族式設計語言,由蔚來ET Preview概念車延伸而來。車頭採用封閉式設計,大燈由此前的分體式設計變成了一體式,車頭更加簡潔。車輛頂部設置瞭望塔式鐳射雷達,在提供精準探測的同時也讓該車外觀有更強的科技感。新車車身尺寸與之前保持一致,依舊為5098/1987/1505mm,軸距為3060mm。新車採用鋼鋁混合車身,全係標配空氣懸架CDC動態阻尼控制,並且基于高精地圖與高精度感測器的4D車身控制係統可提前感知路面顛簸,主動調節懸架。

  蔚來ET7外觀 圖源:網通社

  蔚來ET7外觀 圖源:網通社

  內飾方面,蔚來ET7配備12.8英寸的中控屏和10.2英寸儀表盤,其分辨率和對比度都得到了提升。車內採用可再生的木飾板裝飾,並且全係標配穹頂式玻璃車頂、Microfiber超纖絨頂棚、HUD抬頭顯示和Nappa內飾套裝。同時,蔚來ET7配有64種顏色可調的環繞式瀑布氛圍燈,為駕駛者營造出家居氛圍。 此外,車輛全係標配23個揚聲器,可實現7.14沉浸聲係統。

  蔚來ET7內飾 圖源:網通社

  動力部分,新車採用全新材料打造的NT2第二代高效電驅平臺,且搭載了180kW前永磁+300kW後感應的電機組合,綜合功率為480kW,峰值扭矩為850N·m,百公里加速時間為3.9秒,百公里制動距離33.5m,風阻係數為0.23Cd,並且標配Brembo剎車卡鉗。

  蔚來ET7外觀 圖源:蔚來汽車網站

  續航方面,全新蔚來ET7提供70kWh、100kWh和150kWh三種電池包可選,其NEDC工況下續航裏程分別超過500km、700km和1000km。(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