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瞭望汽車 > 正文
新車

北京越野BJ60詮釋“悅野”“家玩”新出行

2023-04-07 15:32:16
來源: 瞭望

   最近幾年,戶外活動熱度愈發高漲,開車郊遊成為大多數人的選擇。作為一款既能滿足城市日常通勤,又能帶著全家人探索遠方的車型,北京越野BJ60以“家玩”屬性成功出圈。

北京越野BJ60外觀 圖源:品牌方提供

  外觀方面,BJ60的前臉採用了五孔格柵設計,格柵與兩側的LED燈融為一體,輔以大量鍍鉻裝飾,家族化特徵明顯。車身尺寸方面,該車的長寬高分別為 5040/1955/1925mm,軸距為2820mm,車身尺寸符合中大型SUV的定位。從側面看,新車體格魁梧,配備18-20英寸的輪圈,可以選裝AT胎。車輛尾部採用經典外挂式備胎,尾燈點亮後呈現宮燈造型。

  走進車內,全液晶儀表和大尺寸中控螢幕提升車輛的科技氛圍。副駕駛前方的飾板配有古典山水圖案。主駕駛配備有腿托和座椅記憶功能、前排座椅配備12向電動調節、加熱、通風和按摩功能,並且擁有航空頭枕。後排座椅配備通風、加熱以及按摩功能,另外車內還配備256種顏色可選的氛圍燈、前排夾層玻璃以及燕飛利仕品牌12揚聲器+1個外置功放的音響係統。

北京越野BJ60內飾 圖源:品牌方提供

  此外,BJ60提供5座版和7座版車型,第三排座椅放倒後,後備廂容積達到972L,可以容納下折疊桌椅、折疊帳篷、充氣床墊、漁具等物品。

  車輛擁有30°接近角,24°離去角,25°縱向通過角,最小離地間隙達到215mm,最大涉水深度達到750mm。不僅如此,車輛還配有180°透明底盤,在面對淺灘路況時,可增強車輛駕駛安全性。

北京越野BJ60穿越淺灘 圖源:品牌方提供

  底盤方面,BJ60採用非承載式車身,配備四輪獨立懸挂,在公路行駛時,可以輕松應對小顛簸,大幅降低衝擊力,提升舒適性。

北京越野BJ60山路行駛 圖源:品牌方提供

  BJ60依靠2.0T+8AT的動力組合,峰值扭矩可以達到406N·m,而且車輛支援2H、4H、4L分時四驅電控切換,在4L模式下,傳動扭矩可放大至2.54倍。此外,車輛配備前中後三把差速鎖,能順利通過炮彈坑、交叉軸等越野路況。

北京越野BJ60穿越泥地 圖源:品牌方提供

  BJ60搭載的ATS全地形係統,可提供17種駕駛組合,依據路況選擇越野模式,降低了新手越野門檻。

  在具備越野能力的同時,北京越野BJ60還配備諸多舒適性配置,既改變了硬派越野車舒適性不足的屬性,又解決了城市SUV越野能力不足的問題,成為了越野和家庭之間的橋梁。隨著自駕遊、露營等休閒方式愈發受到青睞,將家庭與越野串聯起來的BJ60,將受到更多家庭的喜歡,其“家玩”概念也將得到更多體現。(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