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1/20 09:35:14
來源:中國工商銀行遼寧分行

工商銀行遼寧省分行舉辦“曬寵贏金”活動

字體:

  為回饋客戶,中國工商銀行遼寧分行將于1月25日至3月31日期間舉辦“曬寵贏金”活動。

  活動期間,參賽用戶可通過工商銀行app——遼寧專區——寵物樂園——“曬寵贏金”專欄報名參與,也可以通過抖音官方發起的“遼寧工行曬寵贏金”挑戰賽活動上傳視頻作品參賽。

  本次活動以展示愛寵的特點與優勢為主要內容,每名參賽選手限上傳1個視頻參賽作品。參賽視頻要求寵物出鏡,拍攝內容積極樂觀正能量。拍攝的內容中需加入“我在參加遼寧工行曬寵贏金挑戰賽,可通過工行手機銀行app和抖音雙渠道參與,請為我點讚”元素,配音或字幕等形式不限。參賽作品獲得點讚越多獎品越豐厚,每名手機銀行用戶針對同一個參賽作品每月可點讚1次。

  主辦方將根據平臺的“點讚排行榜”評選出“愛寵周周獎”“英寵月度獎”“霸寵明星獎”。獲獎用戶可獲得對應立減金。

  此外,獲得總點讚數量前三名用戶還可獲得抖音平臺dou+流量獎勵,給個人抖音賬號及作品帶來更多曝光。在4月3日前活動客服會電話聯繫中獎用戶並發放dou+流量獎勵。

  

【糾錯】 【責任編輯:唐曉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