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瀋陽高校健康歡樂跑活力開跑
2023-05-27 19:23:51 星期六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瀋陽5月27日電 5月27日,瀋陽市“雙創”服務月及大學生“雙創周”係列活動,2023瀋陽高校健康歡樂跑在瀋陽五裏河公園活力開跑。

  本次活動以“聚才新陽 創享未來”為主題,由瀋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瀋陽市沈河區人民政府、共青團瀋陽市委聯合主辦,瀋陽市就業和人才服務中心、遼寧外聯企業管理有限公司聯合承辦。

  本次健康歡樂跑全程7公里,共設置5個打卡點,活動分為主會場和賽道兩個部分。主會場設置在盛京大劇院門前廣場。1000余名大學生報名參加了此項活動。

  賽道設置了“新陽卡”考眼力、微笑提款機、共建瀋陽、新陽新願望、折返點5個遊藝環節。在競技的同時,參與到趣味娛樂中來,選手們可以通過參加遊藝活動獲得徽章領取額外通關獎勵。

  主會場分為表演區和功能服務區。其中,表演區的創享青春高校表演秀,駐沈各高校文藝社團輪番上演精彩表演,多輪抽獎也讓現場人氣爆棚。功能服務區涵蓋了人才政策展示區、創業成果展示區、名企助力區、美食文創區、現場直播間等公共服務。“硬政策+軟環境”的組合讓畢業生在吃喝玩樂的同時,更加直觀地接觸到瀋陽的引才好政策、招才好項目,打響“青春、向上”的瀋陽城市名片,讓年輕人用腳步丈量瀋陽“魅力”。

  下一步,瀋陽市就業和人才服務中心將以“新陽卡”為載體,組建就業指導專家+企業HR的文化推薦官組合,舉辦知名企業參觀等活動。對接人才政策及企業、投放瀋陽優質名企、歷史古跡、人文展館等各種打卡點,特設人才專列話題,助力高校畢業生了解瀋陽,提供“零距離、不間斷、多樣化”的就業指導和引才服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健彤
遼寧新聞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