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本溪推出“旅行護照”玩轉本溪
2023-05-21 15:04:41 星期日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瀋陽5月21日電(記者趙洪南)5月19日是中國旅遊日,由本溪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推出的“本溪旅行護照”正式發布,首次面向來溪遊客發行4800本旅行護照。

  據了解,為推進本溪全域旅遊發展,完善文化旅遊産業發展新格局,充分激發文化和旅遊市場消費活力,方便來本溪遊客和市民準確找到本溪具有代表性的旅遊“網紅打卡點”,更全面、係統地展現出本溪旅遊資源的吸引力,豐富遊客和市民的體驗感,本溪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組織20家精品旅遊景區聯合發放“本溪旅行護照”.旅行護照集旅遊宣傳、紀念收藏等功能于一體,是一款惠民、便民、利民的新型旅遊産品。遊客在遊覽景區時,憑景區門票可領取“本溪旅行護照”,在旅行護照對應景區位置蓋章,集齊“本溪·印象”線路係列或“臻愛·本溪”點位係列印章後,可隨機抽取“盲盒獎勵門票”,到對應景區遊覽可兌換首道門票一張。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舒
遼寧新聞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9633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