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會議召開
2023-03-25 10:31:10 星期六 來源: 遼寧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3月24日,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會議召開,會議全面落實省委、省政府關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肯定去年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績,並對今年開展“除隱患、防風險、護安全、保暢通”各項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作出部署。

  會議要求,要堅決扛牢“生命重于泰山”的政治責任,堅持隱患整治要“補點拓面”、源頭風險要“動態清零”、交通執法要“常管常嚴”、應急管控要“靈敏管用”,全力消除風險源、隱患帶,堅決把風險降至最低、把隱患消除在事前,堅決遏制嚴重交通違法行為多發高發勢頭。要堅決扛起“護航大迴圈格局”的發展責任,緊盯重點物資運輸保暢通、緊盯重點工程建設保秩序、緊盯重點區域通行保安全、緊盯科技發展打造智慧交管、緊盯便民利企提高服務品質,努力創造更加安全暢通的道路交通環境,為遼寧全面振興新突破三年行動保駕護航。

  副省長、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委員會主任鄭藝出席會議並講話。(記者 劉樂)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舒
遼寧新聞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9112946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