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鋼舉辦價值客戶高峰論壇 推動産業鏈上下遊融合發展
2023-03-24 17:16:18 星期五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瀋陽3月24日電(記者王炳坤、白涌泉)22日至24日,由鞍鋼集團主辦,鞍山鋼鐵、本鋼承辦的“鞍鋼價值客戶高峰論壇”在蘇州舉行,本次論壇以“傳承、聚變、開拓、共贏”為主題,吸引了來自200家鋼鐵行業及上下遊産業鏈企業、行業專家等600余人參會,本次論壇進一步提升了鞍鋼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

  鞍鋼價值客戶高峰論壇現場。(受訪者供圖)

  鞍鋼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譚成旭通過開場視頻對多年來一直給予鞍鋼集團鼎力支援的上下遊客戶表示感謝,並表示鞍鋼集團將進一步聚焦主責主業,堅定落實鋼鐵礦業“雙核”戰略,秉承為客戶創造價值的宗旨,竭誠做好服務,與廣大客戶攜手同行,共創合作共贏新篇章。

  鞍鋼集團副總經理徐世帥表示,近年來,鞍鋼集團加快打造“産品卓越、品牌卓著、創新領先、治理現代”的世界一流企業,全力為客戶提供最優産品綜合解決方案的供應商、做客戶最信賴的優質服務商。未來,鞍鋼集團將繼續深化理念變革、品質變革,在技術創新、品質穩定性、客戶個性化設計等方面下更大功夫。扎實推進網格化建設,搭建服務新平臺,為客戶不斷尋找新的商機和效益增長點。

  鞍鋼價值客戶高峰論壇現場。(受訪者供圖)

  論壇上,鞍鋼股份副總經理張鵬作題為《傳承 聚變 開拓 共贏》的主旨演講,進一步闡述了鞍鋼將進一步加強“雲端+定制+服務”模式,踐行數字發展理念,實施“産品+服務”,打造多元行銷服務體係,努力開創行銷高品質發展新局面。

  此外,在熱軋、冷係、中厚板、特鋼等7個品種的價值客戶懇談會上,鞍山鋼鐵和本鋼銷售人員及生産技術專家與客戶代表分別圍繞不同産品有針對性地溝通交流,傾聽客戶聲音,解決客戶難題,把“以客戶為中心”“服務至心”的服務理念落到實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曉瑭
遼寧新聞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946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