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畢業生等青年留遼來遼就業促進行動啟動
2023-03-19 09:55:56 星期日 來源: 遼寧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3月18日,“夢築遼寧·才助振興”高校畢業生等青年留遼來遼就業促進行動在瀋陽啟動。省委常委、副省長張立林出席啟動儀式。

  啟動儀式上,省內14個市、沈撫改革創新示范區的人社部門與省內外高校簽訂了校地合作協議,未來全省各市人社部門將在政策宣傳、對接招聘、實習實踐、公共就業服務進校園等方面與省內外高校開展合作。東北三省一區人社部門簽訂了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戰略合作協議,深度推進區域聯合招聘、人才對接等工作,努力提升三省一區整體公共就業服務水準,共同為新時代東北振興發展集聚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

  啟動儀式後舉辦了現場招聘活動,省內202家用人單位提供了5459個就業崗位,工程類、機械類、電氣類等崗位需求旺盛,工資過萬元的就業崗位949個,7580名畢業生等青年來到現場求職,4.9萬人次線上參與直播活動。下一階段,我省將組織省內待遇優厚、吸引力強的優質用人單位,赴省內外高校開展“百校千企”人才對接招聘活動、遼寧專場引才招聘會、國企民企招才引智活動等。(記者 徐鐵英)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健彤
遼寧新聞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81129443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