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前臺 亮在明面” 瀋陽市皇姑區把營商環境“曬”出來
2022-05-19 17:23:28 星期四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瀋陽5月19日電 近日,在瀋陽市皇姑區政務中心門前,區稅務局、區人社局、區城建局、區城管局、區民政局等各單位業務骨幹就地辦公。現場工作人員還利用展臺、告知欄和宣傳手冊等,展示著訴求反映和資訊公開渠道。

  “我們在政務公開日搞了這次活動,進一步加大政務公開力度,收集企業訴求,持續改善政務服務環境,提升政務服務效能。”皇姑區營商局副局長范穎説,皇姑區營商局未來將持續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精準定策、靶向發力,在全區營造良好的政務公開氛圍,持續推動政務服務陽光運作,不斷擦亮“皇姑好辦事”品牌形象。

  活動現場,皇姑區營商局邀請了相關行業部門專家現場接聽咨詢熱線,認真梳理企業和群眾訴求,並對相對集中的熱點、難點問題進行答疑解惑。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曉瑭
遼寧新聞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866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