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點對點”助文旅企業有序復工
2022-05-17 09:22:02 星期二 來源: 瀋陽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5月16日,記者獲悉,瀋陽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在全面落實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逐步恢復市內各大符合條件的景區對外開放,確保文旅企業復工復産、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産工作同推進、同落實。

  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在壓實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積極落實文旅紓困復蘇政策,安排專人對接旅行社企業,針對“100%暫退旅遊服務品質保證金”政策開展宣講和答疑解惑,“點對點”幫助企業,緩解文旅企業因疫情原因所面臨的實際困難。積極倡導全市各級各類文化機構,充分利用網站、微信公眾號、文化雲平臺等方式開展線上文化展覽、演藝、講座等活動,實現“以文抗疫”“以藝抗疫”。(記者 劉海搏)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曉瑭
遼寧新聞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8656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