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刀少年馳騁冰場喜迎冬奧
2022-01-11 08:46:27 星期二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近日,瀋陽市暨于洪區中小學2021-2022年“迎冬奧上冰雪”活動正式啟動。活動旨在營造冬奧文化氛圍,推動青少年冰雪運動進校園。瀋陽將以此次活動為序幕,利用冬季氣候條件優勢舉辦“迎冬奧上冰雪”係列活動,普及冰雪知識、厚植冰雪文化,讓孩子們體驗冰雪運動的激情與魅力,進一步推動瀋陽市群眾冰雪運動的普及與發展,以實際行動為北京冬奧會助力。

  “啟動儀式後,瀋陽市將開展兩項賽事、兩項活動。兩項賽事是校際冰球比賽和速滑比賽,兩項活動是自澆冰場和免費上冰場、上雪場活動。此次活動也是瀋陽市全面落實“雙減”政策,打造幸福教育品牌,豐富孩子們寒假生活的重要舉措。希望孩子們通過冰雪運動,能帶動更多人參與到冰雪運動中來,為實現‘帶動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作出瀋陽教育人的貢獻。”瀋陽市教育局體衛藝處處長郭曉峰表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舒
遼寧新聞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91128248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