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召開常務會議 李樂成主持
2021-12-07 10:06:59 星期二 來源: 遼寧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2月6日,省委副書記、代省長李樂成主持召開省政府常務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重要講話精神,按照省委工作部署,研究政府係統貫徹落實工作。

  今年以來,全省上下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東北、遼寧振興發展的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完整準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統籌發展和安全,全省經濟運作穩定恢復、穩中向好。會議要求,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認真落實省委十二屆十七次全會部署,全力衝刺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主要目標任務。要認真謀劃明年工作,堅定信心、保持定力,鞏固態勢、狠抓落實,確保年內收好官、明年起好步。

  會議審議了《遼寧省2021年糧食生産情況的報告》,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糧食安全的重要論述,堅持藏糧于地、藏糧于技,強化耕地保護、科技支撐,提升糧食綜合生産能力,加快推動品種培優、品質提升、品牌打造和標準化生産,促進農民持續增收,為維護國家糧食安全作出遼寧貢獻。

  會議分別聽取了《關于加強基層治理體係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建設的實施意見》《關于維護新就業形態勞動者勞動保障權益的若幹措施(送審稿)》起草情況匯報。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基層治理的重要論述精神,以數字遼寧、智造強省建設為契機,推動信息技術與基層治理深度融合,切實解決好群眾身邊急難愁盼問題。要強化思想政治引領,堅持發展和規范並重,優化權益保障服務,健全制度機制,統籌促進平臺經濟發展與維護新就業形態勞動者權益。(記者 史冬柏)

+1
【糾錯】 責任編輯: 關溪涓
遼寧新聞
  • 省政府召開常務會議 李樂成主持
    12月6日,省委副書記、代省長李樂成主持召開省政府常務會議。
    2021-12-07 10:06:59 星期二
  • 關于五起破壞營商環境典型案例的通報
    為持續加強法治政府、誠信政府建設,提升遼寧發展核心競爭力,現對全省紀檢監察機關近期查處的五起破壞營商環境典型案例進行通報。
    2021-12-07 10:06:28 星期二
  • 徐夢桃還差一枚冬奧會金牌
    作為中國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隊的主力隊員,31歲的徐夢桃肩負在北京冬奧會上衝金的重任。
    2021-12-07 09:49:09 星期二
  • 大連推出掌上非遺館
    大連市非物質文化遺産保護中心推出掌上非遺館,介紹非遺項目,講述非遺傳承人的故事。
    2021-12-07 09:48:29 星期二
  • 碳達峰碳中和科普展開幕
    近日,“中國承諾,大國擔當——‘30·60’碳達峰碳中和專題展覽”在省科技館開幕。
    2021-12-07 09:39:18 星期二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8138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