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種遼寧文旅商品參展中國(武漢)文化旅遊博覽會
2021-11-30 09:33:00 星期二 來源: 遼寧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近日,由中宣部、文化和旅遊部、湖北省政府主辦的首屆中國(武漢)文化旅遊博覽會在武漢舉行。我省百余種文旅商品參展,讓各界“發現遼寧之美,感受遼寧之好”。

  為充分展示我省近年來文化旅遊高品質發展成果,特別是文化和旅遊融合發展的新舉措、新成效、新面貌,省文化和旅遊廳統籌全省文化和旅遊係統,精心組織,在文化創意、現代科技及非遺元素的有力支撐下,用圖片、視頻、實物以及沉浸式場景等展出方式,將遼寧的歷史、工業、紅色、自然和冰雪等要素和業態進行綜合呈現。展會現場,鐵嶺手指畫傳承人進行的非遺現場展演、遼寧守田國藝藝術工程有限公司制作的“雪鄉·雪趣·雪情”冰雪藝術作品、營口星海文旅産業有限公司的北派花燈等,深受現場觀眾特別是青少年青睞。(記者王笑梅)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舒
遼寧新聞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8114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