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州再添5個省級科技創新中心
2021-11-17 10:27:00 星期三 來源: 遼寧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近日,省科技廳下達《2021年遼寧省重點實驗室和技術創新中心組建計劃》,錦州市5家單位的科技創新中心榜上有名。

  這5個科技創新中心包括:錦州神工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遼寧省大尺寸半導體硅片專業技術創新中心”、萊茵動力(錦州)有限公司“遼寧省新能源汽車電驅動係統專業技術創新中心”、錦州國泰實業有限公司“遼寧省鈦鐵合金材料專業技術創新中心”、錦州掌上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遼寧省智慧防控診療專業技術創新中心”和遼寧工業大學“遼寧省工業互聯網網絡與數據安全重點實驗室”。

  近年來,錦州市始終把科技創新中心建設作為推動全市科技創新的重要抓手,按照以科技領軍企業為“盟主”、駐錦高校為支撐、國內一流科研機構為引導的“三合一”模式,不斷優化科技創新中心建設布局。截至目前,錦州擁有省重點實驗室25家(總量位居全省第三),省産業專業技術創新中心38個(總量位居全省第四),科技創新中心已成為錦州産業創新發展的重要支撐。(記者 崔治)

+1
【糾錯】 責任編輯: 關溪涓
遼寧新聞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