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交警將為防疫車輛全力提供引導保障服務
2021-11-10 17:09:35 星期三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瀋陽11月10日電(劉舒)10日,大連市公安局發布消息,即日起,大連交警對來連運送防疫人員、物資和設備的車輛將全力提供引導保障服務。

  其中,對擬從16個已開通的收費站駛出高速公路的防疫車輛,由各屬地城區交警大隊派警車引導其到達卸貨落客地點,如車輛有原路返程需要,待卸貨落客後,警車會繼續引導其返回收費站駛入高速;對擬從其他收費站駛出高速公路的防疫車輛,將由各高速公路交警大隊派警車引導其到達卸貨落客地點。

  據了解,相關車輛可以撥打大連交警24小時直通電話“114轉大連交警”進行申請。截至11月9日,通過多個高速、城區大隊的密切配合,已快速完成了15輛防疫工作重點車輛往返市區和莊河之間的引導保障任務。

  已開通的16個高速公路收費站

  沈海高速瓦房店站、瓦房店南站、海灣北站、石河站、三十裏堡站、金州站、旅順站;鶴大高速楊樹房站、登沙河站、十裏崗南站、大連灣站、大連站;皮長高速普蘭店站、皮口西站、長興島站;大窯灣疏港高速大連港站。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曉瑭
遼寧新聞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805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