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回家路!小患者被困雪中 交警緊急救援
2021-11-10 10:41:39 星期三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瀋陽11月10日電(劉舒)11月6日至8日,遼寧省鞍山市出現特大暴雪。受強降雪影響,出行地面被積雪覆蓋。

  8日上午8時許,鞍山交警指揮中心接到一位年輕媽媽的報警稱,其10個月大的女兒剛在外地做完開顱手術,一家人乘坐高鐵抵達鞍山後,由于路面結冰積雪較深,致使車輛打滑,被困在路上,希望交警給予幫助。接警後,交警指揮中心立即指派經開交警大隊前往救助。

  很快,經開交警大隊大隊長孫濤借來一輛四驅越野車,並立即帶領民警于忠強等人趕到事發地點。當時氣溫低至零下10攝氏度,簡單了解情況後,孫濤等人將小患者及其家屬安全轉移至越野車上。

  經過近1小時的駕駛,孫濤等人安全地將一家人送到了家門口。下車時,孫濤還將警服脫下,為小患者披上擋住風雪。面對交警的幫助,小患者的家屬連連道謝並表示,“謝謝交警們的幫助,給鞍山交警點一個大大的讚。”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曉瑭
遼寧新聞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9112804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