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門聯合開展醫療美容專項整治
2021-11-09 09:09:34 星期二 來源: 遼寧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日前,省藥監局聯合省衛健委、省市場監管局,在全省范圍內開展為期2周的醫療美容專項整治行動,聯手整治全省醫療美容市場。

  此次醫療美容專項整治行動,組建5個省級聯合執法檢查小組,對全省14個市的醫療美容機構採取聯合執法飛行檢查,共抽查48家醫療美容機構,從執業資質、醫療行為、藥械管理、廣告宣傳等環節對非法醫療美容服務進行全鏈條專項整治,嚴厲查處違法違規行為。本次聯合執法檢查邀請醫療美容行業專家共同參與,現場提供專業的指導和建議,對醫療美容機構隱蔽的違法違規行為進行準確識別。檢查組在聯合執法檢查中發現的違法違規線索,現場固定證據,直接移交屬地相關執法部門。

  結合聯合執法檢查發現的問題,我省將舉行典型案例交流會議,進一步明確檢查重點,總結監管經驗、方法,在全省范圍內予以推廣。(記者趙銘)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曉瑭
遼寧新聞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8045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