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遼寧輕取山東 北京復仇浙江
2021-11-09 08:52:26 星期二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瀋陽11月8日電(記者張逸飛)8日,2021-2022賽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常規賽第11輪進行了兩場比賽。遼寧隊在前三節奠定勝局,以114:97輕取山東隊。

  北京隊則在劉曉宇的帶領下,以89:81戰勝此前僅輸一場的浙江稠州隊,報了此前輸給對手的一箭之仇。

11月8日,浙江稠州金租隊球員吳前(左)防守北京首鋼隊球員雷蒙。新華社記者 陳欣波 攝

  遼寧隊近來的主要任務還是幫助進隊不久的外援弗格融入戰術體係。本場比賽雖然弗格在三分球進攻效率方面距離最佳狀態還有差距,但憑借突破和中投也拿到隊內第二高的20分。不過,只有2個的助攻數説明他和球隊的“化學反應”還未完全發生。

11月8日,遼寧本鋼隊球員郭艾倫(左)在比賽中。新華社記者 孫凡越 攝

  遼寧隊郭艾倫得到全場最高的26分。同時,這位明星後衛還送出了5次助攻。山東隊方面,陳培東和陶漢林並列拿到全隊最高的22分。不過其他隊友在進攻端的貢獻有限,除李敬宇和高詩岩分別得到13分和10分外,其余隊員得分都是個位數。

  另外一場比賽則直到第四節後半段才結束懸念。前三節,佔據主動的北京隊沒能在比分上甩開對手。在距離比賽結束還有近5分鐘時,北京隊范子銘和李慕豪的內線雙塔連續得分,幫助球隊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3分。此後,雖然浙江稠州隊連續命中幾個三分球,但已無力回天,只能接受輸球的結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曉瑭
遼寧新聞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8045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