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交警精準反電詐實現全覆蓋
2021-11-05 16:26:30 星期五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瀋陽11月5日電(記者李錚)瀋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緊密結合自身工作職能,針對“網辦交管業務”“學法減分等便民服務”“交管短信提示服務”等存在被不法分子利用、被虛假平臺冒充風險的具體事項,以“磨耳朵”“亮眼睛”“點對點”等多種形式開展反電詐宣傳,守護廣大群眾錢袋子。

  據介紹,在瀋陽交警開展的廣播“磨耳朵”宣傳中,他們制作“交管反詐”音頻片花提示,利用省市兩級交通廣播每日高頻次播放;在螢幕“亮眼睛”宣傳中,瀋陽交警制作交警反詐主題海報、利用全市戶外LED大螢幕、交通誘導屏以及地鐵電子廣告屏廣泛播發,構建社會面宣傳矩陣。

  另外,瀋陽交警編輯反詐提示短信,利用“交管12123”短信平臺向全市320余萬駕駛人陸續發送。交警部門還利用交警各大隊、車駕管所、安全教育學校等公安交管業務窗口顯示屏及隊部門楣電子屏播放反詐宣傳視頻、海報及標語。在瀋陽市交通安全教育學校組織駕駛人滿分教育和記分審驗教育過程中集中開展反電詐宣傳。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健彤
遼寧新聞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81128035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