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協係統黨的建設工作經驗交流會在瀋陽舉行
2021-10-29 09:10:31 星期五 來源: 遼寧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全省政協係統黨的建設工作經驗交流會在瀋陽舉行

周波出席並講話

  10月28日,全省政協係統黨的建設工作經驗交流會在瀋陽舉行。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和關于加強黨對人民政協工作領導的重要講話、指示精神,認真貫徹落實全國政協係統黨的建設工作經驗交流會精神及省委具體要求,總結交流經驗,搜尋問題不足,明確目標任務,推進全省政協係統黨的建設工作邁上新臺階、開創新局面。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周波出席會議並講話。

  周波指出,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始終高度重視政協工作和政協黨的建設,提出了一係列新部署新要求,為加強和改進政協黨的建設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各級政協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部署,按照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堅持以黨建強政治、帶隊伍、促履職、增團結,黨對政協工作的全面領導更加堅強有力,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進一步強化,政協黨建工作制度體係初步建立,政協黨的組織體係不斷完善、整體功能有效發揮,政協的作風建設持續改進和加強,展現了新時代人民政協的新樣子。

  周波強調,全省各級政協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黨的建設的重要論述,準確把握政協黨的建設工作的特點規律,持續推動新時代人民政協黨的建設高品質發展。強化政治領導力,把黨的領導全面、具體地落實到政協工作各方面和全過程。強化思想引領力,堅持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強化群眾組織力,推動黨建工作與履職工作深度融合,推動委員聯繫服務界別群眾工作,使委員成為黨的政策宣傳員、思想政治引領者、界別群眾貼心人。強化社會號召力,深入開展“講好遼寧故事、展示良好發展預期”界別組活動,通過調研協商解決基層群眾的操心事、煩心事、揪心事,面向社會各界做好統一思想、增進共識工作,為實現遼寧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匯聚智慧和力量。

  省政協副主席戴玉林主持會議。省政協副主席李曉安、武獻華、姜軍、趙延慶、高科出席會議。12位市縣區政協負責同志作交流發言。(記者 趙靜)

+1
【糾錯】 責任編輯: 關溪涓
遼寧新聞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8008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