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精特新”中小企業對外貿易服務對接會召開
2021-10-28 10:15:59 星期四 來源: 遼寧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0月27日,遼寧省“專精特新”中小企業對外貿易暨紡織行業服務對接會議在瀋陽召開,會議由遼寧省工業和信息化廳主辦,中國出口信用保險公司遼寧分公司、中國建設銀行遼寧省分行承辦,來自全省的200多位企業代表參加會議。

  會議旨在加快培育發展以“專精特新”企業為代表的優質企業,促進優質服務資源與企業交流合作,支援企業開拓海外市場。會議包括政策宣講和對接撮合等內容。在政策宣講環節,分別在技術改造、綠色制造、專精特新、數字賦能等領域進行集中培訓,重點向企業解釋了如何申請、會得到哪些扶持等方面內容。

  融資難、融資貴是中小企業遇到的普遍難題,會議期間設立了“專精特新”企業服務對接活動,開設中國信保外貿服務、建設銀行金融服務、股權中心上市輔導等專區為企業提供咨詢和服務。

  會議期間還舉辦了紡織行業服務對接活動,介紹了“遼服優選”新媒體平臺以及紡織企業普惠金融政策等內容。(記者孫大衛)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舒
遼寧新聞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8003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