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教育局召開幼兒園規范管理培訓會
2021-10-20 08:51:54 星期三 來源: 瀋陽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市教育局召開幼兒園規范管理培訓會

增強幼兒園一日生活的科學性與規范性

  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按時入園;能用正確的方法盥洗,保持手、臉清潔……為進一步落實《瀋陽市教育局關于印發瀋陽市幼兒園一日生活保教工作流程的通知》精神,規范幼兒園教育教學管理,切實提升幼兒園的保教水準,幫助幼兒教師深入理解、掌握和實施一日生活保教工作,增強幼兒園一日生活的科學性與規范性,10月19日,記者獲悉,市教育局召開全市幼兒園規范管理培訓會。

  此次會議採取線上培訓的方式,邀請了5位首席教師對幼兒園一日生活保教工作流程進行了解讀,對各環節工作中的重難點進行了細致講解。會議提出,《瀋陽市幼兒園一日生活保教工作流程》是指導幼兒園科學開展一日生活的指導性文件,也是評價幼兒園一日生活規范化工作的依據。各級各類幼兒園要把握機遇,以貫徹落實《流程》為契機,推進學前教育科學發展;要突出重點,抓關鍵環節,將貫徹《流程》的各項工作落實到實處;要加強組織領導,完善管理體系,全面提高幼兒園科學保教品質。(記者封葑)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舒
遼寧新聞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7975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