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時政 財經 社會 科技 文化 教育 健康 旅遊 體育 圖片 數據新聞 無人機 VR
遼寧頻道

小學生進大學 聽院士講農科

2021-10-18 17:00:29 星期一 | 本文來源: 新華網

  圖為學生們認真聽講,學習農業科學知識。新華網發

  新華網瀋陽10月18日電(劉舒)“同學們,你們知道立體栽培技術嗎?”“我們平時吃的黃瓜、番茄又是怎麼栽培出來的?”10月16日,“院士團隊講農科”活動在瀋陽農業大學北山實驗基地舉行。

  活動中,中國工程院院士、博士生導師李天來及其團隊為瀋陽市沈河區六一小學的學生們講解立體栽培技術,並帶領學生們參觀甜瓜、黃瓜、番茄日光溫室以及蘋果園、山楂園基地。通過深入淺出的講解,加深了孩子們對農業科學知識的認識和理解。

  瀋陽市沈河區馬官橋街道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活動是馬官橋街道踐行“兩鄰”理念係列活動之一,旨在充分發揮屬地高端人才作用,提高轄區青少年自然科學素養,激發青少年對農業科學的興趣,帶領青少年走進農業科學殿堂。

   1 2 3 4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趙健彤]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8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