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京銀行推進人才培訓數字化轉型
2021-10-16 11:43:43 星期六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瀋陽10月16日電(劉舒)近期,盛京銀行上線“盛銀移動學習”APP,通過定制化線上培訓學習平臺,為全行7000余名員工營造了一個全面、係統、便捷的智能化學習環境。

  據了解,該平臺提供了銀行移動學習平臺建設的一站式解決方案,從學習係統建設、內容建設和運營服務三個維度全面提升培訓組織和管理能力。同時,創新“互聯網+培訓”的新模式,實現了個性化設置、考試認證、問卷、咨詢、互動交流、微課工具、互動直播、學習地圖和智能陪練等多重功能。

  截至目前,“盛銀移動學習”平臺已制作課程1375門,主要涵蓋管理力與領導力、金融科技、零售業務、對公業務、運營管理、內控合規等領域,全行員工線上學習超過10萬人次,員工主動學習的積極性逐步提高,在職業素養、專業技能、管理思路、政策研學等多方面水準得到提升。

  下一步,盛京銀行將繼續以“線上化運營、場景化行銷、平臺化賦能、數字化管理”為目標,在助力實體經濟發展、普惠金融、服務升級等方面,全面開展數字化轉型工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曉瑭
遼寧新聞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5112796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