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韓政府:叫停計劃于8月舉行的“乙支演習”

2018年07月11日 07:45:18 來源: 環球時報

  據韓聯社10日報道,韓國行政安全部長官金富謙當天表示,考慮到最近的安全局勢和韓美聯演暫停等情況,韓國政府決定叫停計劃于8月舉行的“乙支演習”,並從明年起實施採用新模式的“乙支太極演習”,這將是在韓軍獨自進行的“太極演習”基礎上由民、官、軍共同參與的演習模式。

  另據韓國《世界日報》10日報道,美國國防部發言人9日對外證實,美韓暫停“乙支自由衛士”聯合軍演可為美軍節省大約1400萬美元(約合9257萬元人民幣)。據稱這筆錢僅相當于美國年度國防支出(7000億美元)的0.002%。特朗普曾表示,美韓軍演浪費金錢,此後美方主動提出暫停韓美聯合軍演。部分韓國網民對此消息議論紛紛,認為美國過于計算經濟賬,忽視了韓國的安全需求。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王秀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090129911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