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比特幣熱度“瘋狂” 韓擬為虛擬貨幣交易收稅

2017年12月15日 06:45:08 來源: 新華網

  韓國政府13日召開虛擬貨幣相關部門緊急會議,討論採取措施給虛擬貨幣交易降溫。

  路透社事先獲得的一份韓國政府聲明寫道,韓國政府正在考慮對虛擬貨幣交易徵收資本利得稅。

  政府同樣將禁止未成年人開立虛擬貨幣交易賬戶,僅允許符合資格的交易所運營相關業務。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12日用“瘋狂”一詞形容比特幣在韓國的熱度。

  韓國國務總理李洛淵上月28日在國務會議上説,虛擬貨幣投機成為現實,比特幣成交金額趕超創業板,若坐視不理可能導致市場嚴重扭曲。(卜曉明)【新華社微特稿】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66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