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張德江會見韓國總統文在寅

2017年12月15日 17:41:34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12月15日電(記者 崔文毅)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15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韓國總統文在寅。

  張德江説,總統先生此次訪華恰逢中韓建交25周年。昨天習近平主席同總統先生舉行重要會談,就共同關心的問題全面深入交換意見,對下一階段雙邊關係發展具有重要引領和指導作用。加強中韓友好合作既符合兩國人民利益,也有利于地區和平穩定,希望韓方繼續妥善處理“薩德”問題,確保兩國關係始終沿著正確方向前進。中國全國人大希望兩國各領域友好交流重新活躍起來,願與韓國國會一道,保持各層級交流,增進相互理解,鞏固政治互信,助力中韓關係發展。

  文在寅説,韓方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支援兩國立法機關進一步加強交往,不斷增進相互理解。

  王晨參加會見。

12月15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韓國總統文在寅。 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責任編輯: 聶晨靜 張倩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張德江會見韓國總統文在寅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15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韓國總統文在寅。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118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