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韓舉行平昌冬奧反恐演習 將提供6000警力保障安全

2017年12月13日 09:52:34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韓國媒體報道,韓國政府12日下午在江原道平昌冬奧會廣場舉行國家反恐綜合演習。演習旨在全面檢驗奧運期間可能發生的恐怖襲擊綜合對策,國務總理李洛淵到場參觀。

  韓國國務調整室反恐中心、國家情報院、國防部、警察廳、消防廳、環境部、保健福利部、江原道等8個機關的420余人參加演習,進行處理爆炸物、鎮壓恐怖分子等全程反恐訓練。

  李洛淵表示,當天的反恐演習“堪稱完美”,表明韓國具備應對任何突發事件的能力,能讓來韓參加奧運會的各國運動員和觀眾感到安全和放心。

  李洛淵在演習結束後還出席平昌冬奧會反恐安全對策本部的揭牌儀式。平昌冬奧會反恐安全對策本部主要負責應對恐怖威脅,並同有關機構密切配合制訂賽場及設施的安全對策和緊急避難計劃。

  媒體此前報道,韓國國防部長官宋永武12日下午訪問位于江原道平昌的2018平昌冬奧會暨冬季殘奧會支援部隊現場統一指揮所。他表示,軍方將集中全部力量,為和平安全奧運保駕護航。

  軍方表示,平昌冬奧會期間將構建國防部與陸海空軍總部、第一野戰軍司令部與現場指揮所間密切配合和支援的體係,在聖火傳遞、警戒、醫療支援、反恐、比賽支援等各方面提供約6000名警力支援。

【糾錯】 [責任編輯: 宋家慧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646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