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韓國演員金柱赫昨日遇車禍去世 年僅45歲

2017年10月31日 11:03:30 來源: 人民網-韓國頻道

  左為演員金柱赫,右為金柱赫的事發車輛。

  據韓聯社30日報道稱,韓國演員金柱赫當日下午在首爾江南區一條道路上遭遇車禍去世,年僅45歲。

  據悉,當天下午4時30分許(韓國時間),金柱赫駕駛的SUV與一輛車追尾後翻車。金柱赫的車輛遭到嚴重破損,警方于下午5時7分才將他拉出車外。他的車輛發動機冒了煙,但沒有發生火災。

  事發後,金柱赫被送往建國大學醫院。警方表示,金柱赫被送往醫院時已昏迷不醒,醫院方面對他進行心肺復蘇,但搶救無效,下午6時30分去世。警方正在調查確切的事故原因。

  此外,金柱赫在《請回答1988》中飾演中年男主崔澤,被中國觀眾所熟知。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99261297297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