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民調:文在寅支援率小幅升至72.4% 執政黨支援率過半

2017年08月21日 14:08:42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8月21日報道,韓國民調機構Realmeter的調查顯示,韓國總統文在寅的國政履行支援率在連續2周下滑後出現回升,達72.4%,執政黨共同民主黨的支援率重新恢復至50%以上。

  Realmeter于8月14-18日以韓國2010名成年人為對象進行了調查。結果顯示,文在寅的支援率較上周上漲了0.6% ,達72.4%,21%的人持否定評價,6.6%的人沒有應答。

  Realmeter表示,文在寅的支援率之所以會出現回升,是因為其上任以來推進的改革政策贏得了多數民眾和 的支援,此外,上周發生的“毒雞蛋”事件尚未對其支援率造成影響。

  從政黨支援率來看,共同民主黨的支援率上升了2.5%,達52.3%。最大的在野黨自由韓國黨支援率和上周持平,位列第二。其次分別是正黨(6.4%)、正義黨,國民之黨位列最後。 (實習編譯:董麗)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85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