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韓青瓦臺:發現前政府文件逾千份 涉非法指示內容

2017年07月18日 10:39:01 來源: 環球網

  韓聯社7月17日報道稱,韓國總統府青瓦臺發言人樸洙賢17日在記者會上表示,在政務首席秘書室再度發現前政府編制的1361份文件,其中包括涉及三星接班、文藝黑名單、韓日慰安婦問題、“世越”號、國定教科書等內容的文件,文件包含非法指示內容。

  樸洙賢表示,政務首席秘書室看到14日民政秘書室發現問題文件的報告後對辦公室內的文件進行了自行審查,于17日下午4時30分許發現大量文件。他還稱,日後青瓦臺如有發現問題文件將及時報告、公布,不會有政治顧慮。民政秘書室發現的所有問題文件的原版將移交至總統記錄館,復印版將移交給特別檢察官。

  此前,青瓦臺于7月14日在記者會上表示發現前政府編制的300余份文件,其中包括考慮為三星集團經營權繼承提供支援內容的文件以及國民年金議決權等相關文件。(實習編譯:孟慧媛)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58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