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韓媒:“世越”號打撈上岸後首次確認失蹤者遺物

2017年04月28日 09:21:32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海洋水産部“世越”號現場處理本部27日表示,在當天進行的船內搜尋中發現28件物品,其中1件校服被確認為失蹤者遺物。

據現場處理本部介紹,當天在船首發現一男生校服,校服上寫有名字,已確認是失蹤的檀園高中學生樸某的校服。在校服附近沒有發現樸某的遺體。

除樸某的校服外,當天在船內發現的物品還有3部手機、9件衣服、9雙鞋子、3個包和3個電子設備。

2014年4月16日,“世越”號在全羅南道珍島郡附近水域沉沒,共致295人遇難,迄今仍有9人下落不明,遇難者大多是學生。

“世越”號客輪被打撈上岸後,海洋水産部于4月18日啟動船內搜尋工作。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54771295798371